“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微生物学·Microbiology(人设)

微生物学是一个矮矮的,存在感并不高的“小孩”。

确实矮,所有学科里最矮的就属他了。

其实年龄也不小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长不大”,一直保持着小孩子的外貌。或许是因为他不想长大吧。

微生物学不爱说话,所以总是用眼神和别人交流,可惜能看懂的人并不多。渐渐的就把自己关进了房子里,不和别人交流了。

本身存在感就不是特别高,自己发现这一点后就开始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降的更的低,并让自己慢慢的习惯了这种没人注意的感觉,一遍一遍的对自己说没人注意到自己才呢。只是无论说多少遍,看着空荡荡的屋子,走出去后更本不会有人注意到自己,心里也会空空的吧。

越没人注意自己,就把自己的存在感降的更低,自己把存在感降的越低就越没人注意自己......

恶性循环。

或许内心其实非常渴望和别人交往吧。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把我的存在感降低到连时间都注意不到我,然后我就可以偷偷的从它们中穿过,就这样永远停留在上一秒的世界。”
“这样的话,我看到的大家也就会一直是上一秒一直在一起的大家吧。”

微生物学不太喜欢出门,总是躲在阴暗的角落里默默的注视着别人,所以经常有人说感觉自己好像一直被人盯着。出门一般是由植物学或动物学抱着,必须自己一个人出门的时候就各种贴墙角、躲躲藏藏。

微生物学喜欢拥挤狭小的空间,拥挤狭小的空间能带给他一种安全感和让他感受到他是真实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

没什么朋友……实在没事干会一个人去生物、植物学或者动物学那边逛逛,不喜欢被人撞见,一般看见前面有一个认识的人,在对方发现自己之前就会偷偷的绕道。如果被对方看到了的话会装作没看见然后从对方身边走过。

“微生物学(microbiology)生物学的分支学科之一。它是在分子、细胞或群体水平上研究各类微小生物(细菌、放线菌、真菌、病毒、立克次氏体、支原体、衣原体、螺旋体原生动物以及单细胞藻类)的形态结构、生长繁殖、生理代谢、遗传变异、生态分布和分类进化等生命活动的基本规律,并将其应用于工业发酵、医学卫生和生物工程等领域的科学。”

沉默的微生物学背后有着极度细腻而封闭的世界。

是个爱哭的孩子,不过帽子一遮后谁都看不见他在哭了吧。

在微生物学心情不好躲起来哭的时候植物学往往是第一个找到他的人。植物学也不会说什么,就静静的坐在微生物学的旁边,等微生物学哭完了就带微生物学回家。

“哭出来也许会好受些。”

动物学虽然不会主动去找微生物学但其实还是很关心他的,毕竟是兄弟吗。

所以微生物学还是很幸运的。

运动神经并不发达,走路时经常会因为踩到自过长的衣服而摔倒。

“但是总有人会帮助他的,他也会很努力站起来的。”

所以啊,也一定会有人帮助他陪他一起走下去

评论(1)
热度(5)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