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人设·植物学

格维塔·华兹华斯

身高:180cm

外表是27岁的青年,墨绿色虹膜,发色为浅亚麻色,头发留的略微有些长,其上别着一个幼苗图案的铁制发夹。脖子上系着浅绿色的领巾。

脾气相当好,很有耐心,做事很细致,能保持长时间的精神高度集中,不怕麻烦,即使做枯燥无聊的机械系工作也不会感到烦躁,会苦中作乐。在观念上比较保守,慢性子,是个温和的人。有女性般温婉的气质,但是不会被错认成女性,也不适合女装。擅长照顾人,为生物组内的各种日常琐事操着心,被戏称为“生物组的妈妈桑”。

对下厨有着浓厚的兴趣,擅长做点心,乐于把自己做的点心分给生物组内的大家(偶尔也会有人来蹭吃蹭喝),成功养胖了迈丘白欧洛【微生物学】。

对于孩子气的奥利弗【动物学】感到无奈又头疼。

有美术天赋,素描功底不错。

喜欢古典音乐以及各类纯音乐,喜欢歌剧。不喜欢喧闹的环境。

手好看,会弹钢琴,但不擅长。

力气很大。

有写日记的习惯。不喝酒也不抽烟,酒量不好,几瓶啤酒就能倒。

独居在远离市中心的大宅子中,有属于自己的花园,悉心打理照顾着院子里的各种花草树木,会对着植物们说话。

闲暇时会写诗。

能把一棵树当成明星来夸来吹。

评论(3)
热度(11)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