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信【巡地寂然】

以巡地的视角为主,有视角的转化。(基本上没转,除了快结尾的地方
大概还有错别字
以上
――――――――
王国和魔法国在许多方面都有着不同,准确的来说,每个国家之间的差异都非常大,全然就是两个世界。
这就是半年以来阿鲁修塔在商队做护卫的最大感想。
走出国门去看看果然是件好事。先去给塞卡寄个信然后去招募所转转吧。和商队分别后阿鲁修塔这么想着。
暂时没有回魔法国的打算,也不知道塞卡回去了没有。
说起来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和塞卡见过了。虽然某种意义上有和塞卡通信,但那只是单方面的寄信而已,得不到回信,毕竟是在世界各处旅行,在哪个地方都不会停留太久,坐标不固定。信也是往塞卡家中寄去的,塞卡回没回魔法国是未知的,也就是说,连对方收没收到信都是未知的。
还真是不方便啊。不过寄信本身挺有趣的,而收到来信更是一件令人惊喜的事。之前还在家中时也会时不时的收到塞卡的来信,那份激动的心情至今都还能感受到。
“寄到魔法国是吧。你是魔法国人?”
“是的,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我之前一直以为魔法国人都戴着那种很大的帽子,看你没戴觉得新奇。对了,你的信超重了,要多加点运费。”
“嗯,麻烦了。”
确实大多数人都戴着帽子。塞卡也戴帽子,不过种类和其他人的不太一样。要不要问一问塞卡为什么选这样的帽子......
塞卡不太说关于他的事,想要多了解他的事,就只能主动问了吧。
“碰!”门被打开的一瞬间重重的撞上了什么,大概是人。
“抱歉!我开门的时候太用力了!”糟了,想事情太入神了没控制好开门的力度,“没事吧?”
“......唔,没事。”
阿鲁修塔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拉对方,这时他才看清了对方的脸。
“塞卡?!”
“......阿鲁修塔,好久不见。”


两人找了一个还算安静的地方聊天叙旧,怎么说呢,聊天并不是很顺利吧。
“快有一年没见过了。阿鲁修塔你出来有多久了?”
“大概半年。”
“......”
“......”
快点继续说些什么啊。你不是有很多话想说的吗,怎么现在一句话都说不出了。
“塞卡你是来寄信的吗?”
“不,我就是在招募所附近随便逛逛。愈术士在哪里找有没有愿意和他一块旅行的新同伴。因为不想一直在那里等着,所以出来了。”这么牵强的理由阿鲁修塔会信吗......都准备从门口进去了明显就是准备去寄信吧。
“塞卡你是跟着愈术士在旅行啊。”
“因为想多了解点关于魔宠的事。阿鲁修塔你呢?”
“我跟着商队,虽然现在已经和商队分开了。”
好像,聊得也还算顺利?
“那个,阿鲁修塔,要不要一起。”
“......好。”
好。


世界是很大的,大到世界各处千差万别。不管怎么说,世界很大这是个无法否认的事实。
可是在很多时候,人也会产生世界很小的错觉。
那道门是任意门吗,还是我现在在做梦。阿鲁修塔还在想着下午发生的事。我开门的时候应该更注意些的,那样就不会撞到塞卡了。
愈术士和其他同伴聊得很欢,塞卡还是老样子,在旁边不怎么说话,完全没能和愈术士聊起来。应该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吧......
“塞卡,来聊聊天?”阿鲁修塔往前走了几小步,和塞卡并排。
“......!好。”
塞卡刚刚那是太急了,一不小心咬到舌头了吗......
“有点意外会选择在晚上赶路。”
“事实上这些天都是晚上赶路的。晚上比较凉快,而且这样就避开住旅馆了。”
避开住旅馆,没钱吗?不过愈术士看上去确实不是很富有的样子,虽然说可以自己出自己的房费但是那样很打击人的自尊心吧。
很打击愈术士的自尊心。
“其实不住旅馆还挺有意思的。”
“是,是这样吗。”
“嗯,阿鲁修塔之前跟着商队都是住旅馆的吧。”
“是。这样赶路能休息好吗,总觉得晚上挺危险的。”
“没问题的。”塞卡突然停下了脚步,“刚刚愈术士说在这里休息。我先去升下火。说起来今晚是我放哨。”
“不是一整晚吧。”
“嗯,会换人的。阿鲁修塔先去睡觉吧。”
“晚安。”
“晚安。”

其实今天下午本来就是要去寄信,既然已经碰上阿鲁修塔了,就没必要寄了吧。
有些话,果然还是想当面说啊。
“我喜欢你。”什么的。
明天,明天再说吧。
明天。

影影约约的听见有人说“我喜欢你”,但是听的太不真切了,大概是幻听吧。今晚的风有点大,塞卡不会着凉吧。
......担心过度了。
感觉今晚能做个好梦呢。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
挺好的。

评论
热度(7)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