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是短打
最初想着写医剖生理三人组,结果最终医学并没能出场,只是被提了一句,世事难料啊(棒读)

夏天真的热死人了,所以就写了冷死人的冬天。两个极端x不过夏天还是比冬天好对付,有空调就好了。冬天就算有个暖炉也没什么用。

生理有人设后第一次写他,啊,他怎么这么可爱——想欺负【住口

是亲情/友情向
以上
==========
姓名索引:
医学:查尔斯·维特兰德
解剖学:摩朗迪·因·耶基斯
生理学:D.W.德思礼



今年冬天冷的异常。德思礼这么想着呼出一口气,看着那白茫茫的水雾在空中迅速消散。他每年都这么想,事实上只是他比较怕冷。
德思礼戴着一顶灰色的棉帽,藏青色大衣的领子被其高高立起用于挡风。他双手藏在大衣两侧的口袋里,却仍觉得双手不够暖和。
感觉鼻子没有知觉了。
德思礼看着从自己身边经过的行人冻得通红的鼻尖,想象着自己现在的模样,他只注意到了鼻尖,却忘了自己的双颊也被冷空气染上了一抹红色。
他现在只想快点回到家中投入被炉的怀抱。在等红灯时,德思礼将他的半张脸缩进了白色的围巾中。信号灯上红色的阿拉伯数字跳动着,红鼻子的小丑先生也在德思礼的脑海中一秒一下的滑稽地蹦跶着。

 


家中自然是没有人的。虽然没有暖气,不过室温还是比外面高了几度。德思礼毫不犹豫的钻进了被炉中,动作没有半点的拖泥带水,在心中发誓自己再也不要出去。然而鼻子不舒服,有什么滑溜溜的东西总想往下流出。德思礼用目光向四周搜寻,发现纸巾并不在自己伸手能够到的范围之内。为了不打破自己方才在心中许下的誓言,德思礼拼命的吸着鼻子。
家门突然打开。是风吹开的?当然不是,因为门把手转了,怎么都不可能是风吹开的。摩朗迪踏进房间,看着拼命吸鼻子的德思礼,突然笑起来。
“亲爱的德思礼,你感冒了?”他问道。拿起手边的抽纸向德思礼丢去。德思礼伸手——不是为了接住那包纸,而是为了护住自己的头部,他觉得那包抽纸是冲着自己的脑袋飞过来的。被一包纸砸一下并不痛,他只是想保住自己的发型,虽然他的发型早就在戴帽子时被弄乱了。然而那包纸没有再砸他头上,而是落在了他怀里。
预判失误。
“查尔斯呢?他不是和你一起吗?”德思礼一遍擦鼻子一遍含糊不清地问。
“他被我半路遗弃了,大概回来后就要说我。”摩朗迪将电水壶的开关打开,“我准备泡咖啡,要来一杯吗?”
摩朗迪得到了德思礼的肯定回答。
冬天烧水需要的时间比夏天要长上不少,德思礼听着水壶中水沸腾翻滚时发出的声音,没来由的觉得很享受。他觉得这种沸腾很有生命力。
听着德思礼“这该死的芬布尔之冬”的抱怨,摩朗迪看了一眼手机,又看了看德思礼:“我可怜的德思礼啊,你明天就会更想搬到热带去住了。”语气十分悲伤,脸上却挂着坏笑。德思礼听到这话,明白对方说的是明天还要继续降温,不经哀嚎起来,最终,这响彻整个客厅的悲鸣声在一串喷嚏声中画下了句号。
END

评论(2)
热度(6)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