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人设·微生物学

迈丘白欧洛·德塞 

 

身高:115cm/172cm

 

有6岁的小男孩和19岁青年两种形态,可以在两种形态中转换。只有在正式场合会以青年的形态出现,其余时候都是小孩形态。是为数不多的保留小孩形态且以此为主形态的学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

金发,深紫色虹膜。头丝柔顺,有点蓬蓬的,摸上去很软很舒服。短发,长度不过耳。面容很精致,如同洋娃娃。衣服是连帽衫,一般都戴着帽子。因为衣服比较大,所以戴上帽子后会有点看不清脸。

抱起来软乎乎的,会有些紧张的反抱住抱他的人。

很安静,不太爱说话,习惯用眼神和别人交流,可惜能看懂的人并不多,然而我行我素并不打算改变自己。能不说话就不说话,是只说必要的话的人。

其实心里的想法挺多的。

可以打字交流,打字的时候话会变多。

存在感不高,经常会让人忘记他的存在。他对此很满意,似乎希望自己的存在感能低一点。

很细心,会注意到别人注意不到的细节。偶尔会因为太注意细节部分而忽略整体。

不太喜欢出门,总是躲在阴暗的角落里默默的注视着别人,所以经常有人说感觉自己好像一直被人盯着。出门的时候就各种贴墙角、躲躲藏藏。

喜欢拥挤狭小的空间,拥挤狭小的空间能带给他一种安全感。

喜欢和格维塔(植物学)和奥利弗(动物学)呆在一起,经常跟在奥利弗后面跑。

有点爱哭,不过帽子一遮后谁都看不见他在哭了。

心情不好会躲起来,这时候谁都找不到他。

运动神经并不发达,走路时经常会因为踩到自过长的衣服而摔倒。

随身携带放大镜。

目前独居。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