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杂录(1)【生地】

字数比较少
以上。
==========
蔚蓝的天空中有一片片玫瑰色的云朵,风很淡,时间在里面穿梭而过。
地理靠在生物的大腿上睡着了,树叶投下阴影映在地理的脸上,一直在那里晃悠悠。火车颠簸着向北方开去,恍若流经一条漫长的河流,看不到尽头。
生物戳了戳地理的脸蛋,地理却没有反应。
果然还是折腾累了。
好好的飞机不坐硬要坐火车,真不懂地理是怎么想的。
坐火车是很容易使人疲劳的。
生物看着熟睡中的地理想动一动发酸的双腿但最终放弃了。
他怕把地理给吵醒了。生物把衣服脱下来盖在地理身上,免得地理着凉。
至于自己......生物从来不担心他自己会着凉。
等到到站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
在很久以前,生物是很害怕天黑的,天黑下来就要分开,然后回到各自的角落。
孤零零的。
生物的心是一片空空的废墟,那里永远筑不起欢城。
“生物,你在想什么?我看你又在发呆了。”地理拉了拉生物的衣服,“在思考人生?”
“哪有那么多人生可以思考啊。”
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生物,陪我去逛逛呗,好久没出来了。“
”久吗?不是经常一起出来考察吗?“
”性质不一样啊!考察是考察,是有危险性的。这个是旅游。上次我差点就从悬崖上摔下去了.....笑什么笑!“
”都叫你离悬崖边远点了,你就是不听。“
”我是故意靠的那么近的。‘
“好好好,是故意的。”
生物突然感到一阵从未有过的轻松,就像甩掉了一条盘踞在他脖子上的毒蛇。
地理喜欢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
我自己就是我一个人。
其实一直都是这样子的不是吗。
这一次,不是自己一个人了。
地理并不喜欢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
真的吗?
真的。

评论
热度(7)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