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你要的生活【生地】

地理失眠了。
望向窗外,能看见广阔的大海,成片的树叶。大海一般成片的树叶在风吹拂下晃动着,就像大海上的波浪。夜鸟的声音,很绝望却也很安全。
太压抑了。
地理准备出门去走走,去散散心。
地理喜欢走路,喜欢脚踏在不同土地上的感觉。
地理记得曾经有一次自己想要从法国的巴黎走到意大利的罗马去。当自己把这个想法告诉生物的时候生物鄙夷的看着自己。
诶呀,要被生物鄙视了。
但生物只是拍了拍自己,说:”这么喜欢走路啊,要不下次我陪你去登山?法国的巴黎走到意大利的罗马要的时间太久恐怕不行呢。“
......又想到生物了。
夜晚的风吹着脸上,很冷。
路灯的颜色是某种昏暗的黄色,在这中浑然黑色的天地间,仿佛在诉说着某种孤单。
路灯一个个站着,它们被固定在指定的位置,它们间永远是有距离的。
西边的月牙孤单的挂在天上,没有星星,也没有云。
回到家里依旧是没有人在,安静的诡异,一种可怕的沉寂散布在每一个角落。地理愣愣的退了出去,关上了门。
回这样的”家“,还不如露宿街头。
”这就是你要的生活吗?“
不,我不想事情这样的。
只要过小日子,柴米油盐就很满足。
”地理,我觉得累了,真的,不骗你。“
然后看着生物离开。
他离开,为了更好的生活?
地理坐在街上,凌晨三点,街道上空荡荡的。
偶尔看见一两个人从街上穿过也都是急急忙忙的。
他们带着粉尘和故事来了又走,很自由。
”地理你发什么神经啊!?大半夜的跑出来。你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么?。“
”生......物?!你不是走了吗!?“
”谁走了啊!?......好吧我话没说清楚不怪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今天温度很低,跑出来还穿的这么少,着凉了怎么办?走走走,赶紧回去!“
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不管你知不知道,总有那么一个人。
.......
地理是在生物的怀抱中醒来的。
地理不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但他知道生物现在睡的很死。
偷偷的在生物的唇上落下一个吻,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地理继续睡了下去。
这一次,地理睡的很好。
”这就是你要的生活吗?“
”是的。“
如此就好,如此甚好。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