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电影(生美友情向)

大概是生物和美术分了后,生物和地理还没在一起,美术和音乐也还没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
电影院里从来都不缺人,尤其是周末的电影院。
我原本的计划是约音乐一起去,可是音乐确因为临时有事来不了了。由于拥有勤俭节约的优良习惯——为了不浪费原本属于音乐的那张电影票,我不得不去约别的人。
这个过程是曲折的......
“喂,医学吗?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
“不行!除非我能先把座位消一遍毒!”
就知道医学这个洁癖是不会答应的。
“喂,速写吗?我是美术,有......”
“嘟——”
速写他直接挂电话了......
“物理?要一起去看电影吗?”
“啊?可是我和化学要一起出去玩啊?我跟你说,化学他终于肯出门了!”
物理和化学都可以排除了。
体育的电话打不通,大概是又忘记带手机了。
打了一圈电话,却没有一个人能来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安排或者有事不能来——或者根本不愿意来,比如有洁癖的医学和直接挂了我电话的速写。
只剩下最后一个人可能可以来了,虽然我对这个人并不抱有希望。是的,这个人是生物。
“生物吗?我是美术,有时间一起去看电影吗?”我没注意到,我的声音有点颤抖。
我已经做好了被生物拒绝的准备。
“行啊,反正也没事干。”意外的,生物答应了。
于是就有了今天生物黑着个脸杵在电影院门口的场面。
“你约我出来你还迟到?”
“我迷路了......”
“......”
我是路痴这不是我的错!真的!我明明已经提前一个小时出门了——最重要的是我居然找到目的地了!生物你不惊叹就算了居然还抱怨我迟到了,虽然迟到确实是我的错orz
“进去吧,快开始了。”生物扯了扯我的袖子,我用了好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生物是说电影快要开始了。
突然的,我打了个喷嚏。天气已经悄然凉了下来。
得提醒音乐要注意加衣服,别感冒了。

等待的时间并不漫长,可是这样无所事事的坐着却将等待的无聊无限制的放大了,我想和生物聊聊天来打发这种无聊感,撇过头,却发现生物在发呆。
生物死死的盯着天花板,似乎想要将天花板给盯出一个洞来。我不知道生物在发呆的时候被打扰会不会不高兴,但是我会,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我放弃了这个诱人的想法。
电影怎么还不开始,这种等待的过程实在是太尴尬了。
生物向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他问我:“你要吗?”
“?”
“我是问你要不要爆米花,我去买。”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生物有些时候喜欢不把话说完整,但是以前我是听的懂他的意思的。我们大概已经没有以前的那份默契了。
“哦哦,不用了。我不习惯一边吃一边看。”这是在剧院养成的习惯,歌剧院是不准喝饮料或者吃东西什么的。记得生物为数不多的几次去歌剧院,都是被我给强行拖过去的。那痛不欲生的表情还刻映在脑海的深处。
“美术你就放过我吧!我真的没有那个艺术细胞去欣赏什么歌剧啊——”生物这么说。
还不如继续呆在实验室里做实验。虽然我更想呆在花园里给花浇水。
美术知道,这是生物没有说出来的后几句话。
不过这都是过去式了。生物是很乐意看电影的,而且现在也不会再有人强行拖着他去看歌剧了。美术也不用再拖着别人陪他去看歌剧了——音乐是很乐意陪美术去看歌剧的。
这是好事,对吧。

某种意义上,美术还是浪费了一张电影票。因为整场电影美术都在走神——
好吧好吧。不就是一张电影票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美术,我去机场接地理了。需要我送你回去吗?”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
“你找的到路?”
“当然!”
好吧好吧,我确实路痴的有点严重。对于这一点,生物是很清楚的。
好吧好吧,我是很明白的,不管怎样一切都早就结束了。

美术回到学科院后,遇到了一边哼歌一边散步的音乐。美术没有去和音乐打招呼,他不想打断他。
音乐哼的这首歌美术并没有听过,这大概是音乐自己创作的吧
歌的旋律并不忧伤,相反,这首歌的旋律非常温馨,就像夏夜的池塘边在嬉笑着的一家人一样温馨。
很温馨。
却温馨的让人想哭。
好吧好吧,我清楚很多东西早就结束了。
了解了解,有新的开始了。

评论(3)
热度(8)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