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从讨厌开始接受【动微亲情向】

我讨厌微生物学,虽然那已经是过去式了。
当微生物刚被找回来的时候,植物学和生物学总是忙着照顾他,基本上就算在围着他绕了。不爽,很不爽,因为那个被照顾的人原本应该是我。
别说什么我比植物学大,我,风声太大我听不见!
当我问起生物原因时,生物就这样回答我:“他需要照顾。”
是的,他需要照顾。比我还需要?
微生物学他喜欢哭,这很烦,这在我看来就是一种炫耀。你看啊,他一哭植物学就会去安慰他。我被忽视了,而他很受关注。
我讨厌他,我不希望他在这里。
后来?微生物学他总是喜欢跟着我,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走的很快,想要甩掉他,可他却一路小跑的跟了上来。
很吃力的跟了上来。
……和我有什么关系!我依旧走的很快,甚至更快了。
最终我成功的甩开了他,没有想象中的欢喜,反倒有些担忧。
万一他被拐走了的话——
开什么玩笑啊,我急了,赶忙了倒回去找他。
天啊,千万别出事,万一出事了我会被生物骂死的!我在担心,但并不是完全在担心我可能会挨骂。
我有点担心他,天知道我为什么会担心他。
还好,我没往回走多远就找到了他,他就那样呆呆的站在路中央,迷茫的看着四周。
孤零零的。
我有点愧疚了,真的。
微生物学他看见了我,飞扑了过来,并不是很令人生恶。
我从来不知道他能跑的这么快。
他开始哭了,很烦,他为什么这么喜欢哭?
“以后你别老是跟着我了。”
“我,可那我就不知道要跟着谁了!”他突然大声的说了出来,他愣了一下后又自顾自地哭去了。
他是真的急了,他平时都不说话的,更别说大声的说话了。
那之后,我不再讨厌他了。
我扭头走了,依旧走的很快。不过,我抱着他。
他很轻,有点轻过头了。
他哭累了,然后就睡着了。
他需要照顾,比我还需要?
是的,他需要。
========
其实是设定补全x
字数有点少【趴
动物学吗,心理年龄比较小,像小孩,希望被关注x所以他一开始讨厌微生物学
其实人挺好的!

评论(6)
热度(9)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