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日常【生地】

最近在把以前写的东西搬过来x
这篇是去年写的情人节贺文
等等,今年的情人节也快到了啊0口0
以下是正文。
========
我是地理。
显而易见的,我是一个学科。当然,并不是因为我的名字是地理所以我就是学科。世界上名字叫地理的人虽然不多但肯定还是有的。我是因为我是这个学科才叫这个名字。
解释起来挺麻烦的。反正也没人在意,吧?
初春的气温略有回暖,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冷的。太阳懒洋洋的挂在天上,它已经快要从天上掉下去了,没什么风,也没什么云。
以上都是废话。
我是地理,我正在洗澡,严格来说我已经洗完了。说这么多废话的原因是:我忘记拿衣服了。
“生物,帮我拿下衣服,我忘记拿了!”
没有回应。
我不觉得生物会在听到我的呼唤后还不理我,所以我只能说是我的声音太小了,被抽水机那“嗡嗡嗡”的巨大噪音给盖住了,生物没听见。
谁知道生物到底是听见了不想理我,还是真的没听见。我不知道,但是生物他肯定知道。他当然会知道自己的想法啊。
让我来猜猜生物在干嘛。他可能正站在阳台上浇花,我在去洗澡前他就已经开始浇花了,按他的浇花速度他肯定已经完成了这项工程。那么,他现在在和植物们闲聊的可能性大于他正在浇花。虽然他上午已经聊过了,但聊天这种事一天可以进行多次,这并不矛盾。
他正在看书。这个可能性最大。为什么?这是直觉。
桌子上肯定还放着一杯水。是满的还是只有半杯我就不知道了。
说不定还放了一些零食,不可能是糖,生物不喜欢吃糖。会想到糖只是因为我喜欢吃糖。
怎么想到吃的上去了——
我饿了——
别瞎想了,叫生物帮忙拿衣服才是正事。
我不得不再次呼唤生物,鉴于上次的我喊了生物,生物却没反应的教训我决定加大分贝:“生物!帮我拿下衣服!我忘记拿了!”
加大了不止一点点。
还是没反应,这回生物肯定听见了。不会吧,生物他不想理我。难道生物他睡着了?太早了点吧,天都还没黑啊!
“先把水给关了我再给你递进去,下次再忘记拿衣服你就自己光着身子跑出来拿算了。”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生物已经站在门口了。
怎么没听见脚步声,生物你走路都没声音的吗?我知道了,抽水机的锅。
“生物,你说过这句话很多遍了啦。”
“希望我以后不用再说这句话了,噗。”
生物那家伙在笑我!
没什么好生气的,反正已经习惯了。而且生物他已经在憋着了。还是不要憋笑的比较好,万一憋坏了怎么办。
慢慢悠悠的穿好衣服后,我打开了门然后看见了一片绿色,啊呸是生物就站在门口。
吓死了——
“生物你站在门口干啥?”
“我不能站在这吗?”
你说我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能”或者“不能”?怎么想都觉得不合适。
最终我给了生物一拳,喂喂!不是家暴!我没用力的!
这样我就不用回答啦。
生物没好气的把我的头发给弄的乱七八糟,没关系,反正就是摸了几下而已吗,发型乱了还可以梳回来。
更何况洗了个澡后头发已经打湿了,发型已经乱了。我可不在意发型。
只是摸了几下而已,秃不了!
“生物我饿了。”我嘟着嘴。嗯,我现在的样子肯定很好笑。
“知道啦,我去做饭。我买了一点巧克力回来,你先吃一点垫下肚子。”
生物这么说着做饭去了,我开始翻箱倒柜的找巧克力。
找了半天后,我发现生物其实直接把巧克力放在桌之上了。让人有点不高兴的是,生物买的是黑巧克力。
“我不喜欢黑巧克力啊,苦的!”
“知道你不喜欢才买的,不然你会吃很多。”
嗯,我知道。都知道。
“情人节快乐,地理。”
“情人节快乐,生物。”
今天是情人节,一个节日,也是很普通的一天。
我是地理,那个正在厨房里做饭人的是生物。
我饿了。
太阳还没从天上掉下去。
但月亮已经爬上来了哦。

评论
热度(13)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