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礼物以及黄色的玫瑰【巡地寂然】

01
对于没睡午觉的学生来说,在下午上课时是很容易犯困的。
塞卡自然也不例外。
因为特殊原因,塞卡今天没有回家而是呆在了学院里。原本的计划是趴在教室的课桌上进行午睡,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教室里还有别的学生,他们并没有在休息,而是在嘻嘻哈哈的打闹着。
吵,却不仅仅只是有点吵。
塞卡打算上前去跟他们说一声,让他们稍微小点声。
我跟他们不是很熟,我不了解他们啊。要怎么说才比较好,我要是去说了他们会觉得我很烦的吧,我……
最终塞卡选择了什么也不说,趴在课桌上,侥幸的想着就算不去说,也说不定能够睡着。
奈何实在是太吵了,塞卡在那种环境中根本睡不着。
午觉没睡好,上课得犯困。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这糟透了。
塞卡撑不住了,平日里教授有趣的授课在此时成了催眠曲,越听越想睡。塞卡放弃了,趴在桌子上准备睡一会。
教授要是知道了会怎么看我,肯定会对我失望吧,我……好痛!
手臂被人用力掐了一下,塞卡瞬间清醒了,赶忙坐正了一看,教授朝这边走过来了。
好险,差点就被教授看见了。
“抱歉,我用力太大了,对不起。”阿鲁修塔有些慌张,他原本是打算提醒一下塞卡,可却一不小心用力过大了。肯定很痛,塞卡他不会生气了吧。
塞卡大半天都没有回话,只是看着教授走到了他们跟前。
真的生气了?不,他根本就不在意吧,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想理我。
事实上塞卡只是刚刚清醒过来脑子还有点发懵,没反应过来而已。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发现他已经错过了开口回话的最好时机了。
而且教授已经走到他跟前来了。
教授是因为发现我上课睡觉了所以走过来了吗,糟了啊啊啊啊啊。教授我再也不会上课睡觉了,绝对不会!
但是教授只是一边讲课一边径直往教室后面走过去了。
还好,还好。
“塞卡·阿尔贝尔因,我——嘶。”阿鲁修塔准备和塞卡解释一下,但才刚叫了名字就感到脑袋被什么东西给重重的敲了一下,只好吃痛的把剩下的话全部憋了回去。
“阿鲁修塔,上课不要讲话。”是教授用课本敲了阿鲁修塔,教授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折回来了,“现在的学生啊,啧啧啧。”
“对不起,教授。”阿鲁修塔捂住了脑袋,好像这样就能减轻疼痛样的,当然,这并没有什么用,这种举动并不能减轻疼痛,不信的话你也可以试试。
好痛,真的好痛啊——教授你干嘛用这么大的力气。
阿鲁修塔这么想着,他没有说出来,说出来的话估计又会被教授敲。他撇头看了看塞卡,塞卡以一副安静的表情看着黑板,并没有看他。
仿佛对周边的事情没有任何关心似得。
就算我什么也不说,也会一直保持下去吧。
阿鲁修塔没有再说话了。
而塞卡自始至终一句话都没有说。
02
几天后班上调了位置,两个人被调开了。原本就没怎么互相交流过的两个人间的交流变得更少了。
阿鲁修塔想和塞卡交朋友,但他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我想和你做朋友”这句话。之前是同桌,那可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结交的机会。
可惜浪费掉了,根本没说上几句话。
塞卡坐在教室的最前面,而阿鲁修塔坐在最后面,这种位置让阿鲁修塔一抬头就能看见塞卡。其实还是阿鲁修塔刻意去看了,而且之前同桌的时候直接就是挨着的。
一直很在意,在意的不得了。
可是还是连上去打招呼并说出做朋友的话的勇气都没有。
唔,这样子好难受。
要怎么办呢。
“你是要我帮你选礼物吗?给我们的新朋友的?嗯,好啊,放学后我陪你一起去吧。”两位女同学商量着给新朋友送礼物来见证她们的友谊,而她们的谈话内容恰好被阿鲁修塔听见了。
是的,就是这么恰巧。
嗯,我也可以送礼物。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塞卡喜欢什么啊。去问问教授,或许教授知道。阿鲁修塔就这么下定了决心。
03
“教授,有什么事吗?”
被告知教授正在学院门口等他的塞卡急急忙忙的赶了过去。
他觉得他是急急忙忙的赶过去了,但是他实际上只是异常安静的,不快不慢的走到了学院门口。
脸上的表情则是毫无变化,看上去挺冷漠的。
当然,只是看上去而已。
不过看上去冷漠就已经挺遭的了,第一印象可是很重要的。
“教授?”见教授没有反应,塞卡试探性的又叫了一声。
好大的酒味!教授他又喝醉了!
“嗯,你是更着这酒鬼混的人吧,是他的学生对吧?”
“是,你是艾因雷拉教授?”
“是的哦,看的出来吧,你的酒鬼教授喝醉了。带着一个醉鬼可是,超,麻烦――的。所以你快把你们教授带回去吧。”艾因雷拉欢快的笑着,迅速的离开了。
艾因雷拉教授和传闻的一样怕麻烦啊,没看错的话,艾因雷拉教授的面色是潮红的,虽然是悬空漂浮着的但是姿势有点晃。
......果然也喝醉了!
总之我还是先把教授带回去吧。从房子的装饰来看,教授确实爱酒如命,会被叫成酒鬼也不奇怪了。
在想什么啊,这可是对教授的不尊重哦!
“唔,呕――”
“教,教授!请先等一下,先别吐,我去找个袋子――”
“没事,我没打算吐。我现在清醒多了,我自己回去。塞卡你先去忙自己的事吧。”
......我没什么事可以忙的。
“教授,想要和别人交朋友要怎么办?”
“很简单啊,让别人喜欢自己就能和别人交到朋友了。塞卡想和谁交朋友?”
“阿鲁......没什么,就是问一下。”
我不太怎么会说话,而且很怕生。这种性格阿鲁修塔不可能会喜欢吧,别人都不会喜欢吧,怎么可能能交得到朋友。
我要好好努力啊,把自己好好隐藏起来的话,说不定就能和阿鲁修塔成为朋友了。
塞卡这么想着,也下定了决心。04
从教授那里得知了塞卡似乎喜欢弹珠,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用这个装满了弹珠的瓶子做礼物,塞卡他会喜欢吗?
我想要和他更亲切的说话,但我甚至不能更亲切的称呼他为塞卡。
到底要不要送出去,要怎么送?这两个问题一直在阿鲁修塔的脑海里盘旋。
诶,塞卡就在前面!背对着我啊,教授也在!
阿鲁修塔停下了脚步,在一旁躲了起来。
躲什么啊你,不是已经下了决心要把礼物送出去吗。咬了咬牙,阿鲁修塔从躲藏的地方出来了,“塞卡!诶?”
塞卡已经没影了。
“阿鲁修塔,你找塞卡啊,他已经回教室去了,呕,天,还是想吐。”
“知道了,谢谢教授。”
教授他又喝酒了。
揣着礼物,阿鲁修塔到了教室。塞卡确实在教室里,不过别人正在和他讲话。准确的说,是别人在讲,塞卡在听,塞卡他没有讲话,自始自终都没有讲。
根本找不到机会把礼物送出去吗,阿鲁修塔趴在课桌上有点泄气,这时候塞卡出去了。
就直接塞到课桌里吧!
阿鲁修塔这么想了,也这么做了,做完后他跑了出去,他有点不敢看塞卡的反应。
不敢啊,塞卡他要是不喜欢怎么办?
05
“……!”回到教室后的塞卡发现了塞在课桌里的礼物――一个塞满了弹珠的瓶子。
塞卡很惊讶,谁会送他礼物呢?
谁知道他喜欢弹珠?教授知道,嗯,不会是教授送的,教授的话会是直接给的。
……他想不出来是谁送的。
也没写名字啊,只写了塞卡收。
这个字有点眼熟,但是想不起来。
怎么办啊。
06
阿鲁修塔回来时发现,塞卡还是以一副安静的,仿佛对周边的一切都漠不关心的表情坐在座位上。
根本看不出来他是喜欢那礼物还是不喜欢啊。
或许是他没发现礼物吧,不对,他这么聪明,肯定发现了。
是了,他应该根本不在意。
阿鲁修塔再次趴在了课桌上。
说他很难过吧,到没有。
说他不失望吧,那肯定是假的。
07
“教授,这是?”塞卡看着教授递过来的黄色玫瑰,不是很懂教授的意思。
“你不是想要和别人交朋友吗,就把这朵黄色的玫瑰当礼物送出去吧!”
“……”塞卡接过了玫瑰,沉默了一会。
“谢谢教授。”话还在原地,人已经跑了。
“真是心急啊,现在的学生。”08
塞卡没有像阿鲁修塔那样纠结,他直接就把玫瑰塞进了阿鲁修塔的课桌里。
象征在友谊的黄色玫瑰。
就像塞卡不知道那礼物是阿鲁修塔送的一样,阿鲁修塔也不知道这玫瑰是塞卡送的,还为到底是谁送的纠结了好一段时间。
最后是不了了之了,实在是找不到。而塞卡他也没有主动去说。
吗,两个人要成为朋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END

评论
热度(3)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