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不会寄出的信件【美音】

      我想我是喜欢你的。绘画卡在瓶颈期,烦躁的在速写本上乱图乱画,直到最后我才发现,那些凌乱的线条竟勾勒出了你的脸庞。你是在笑着。这是一个很难得一见的表情,你平时很少笑。看着这份笑容,内心不由得平静了下来。很可惜,这份微笑只是在画上,并不是在你的脸上。现实中你正皱着眉头,死死的盯着乐谱。
      我很想走过去轻轻抚平你的眉头,但同时我又不想打扰你。
      是,很矛盾。
      我确定我是喜欢你的。当阳光下洒,斑驳的光点投进了略微有些昏暗的房间。你窝在窗边的躺椅上午睡,微风与树枝玩刷,光点也随着树枝轻轻摇晃——投影在了你的身上。就像你被圣光所笼罩着。我对我只能想到这种可能会发笑的比喻而感到惭愧。这是恬静而又美好的画面,可惜我描述不出。
      我不擅长用文字来描述,我过于依赖点线面,过与依赖图像。如果给我一支笔和一张纸,我或许能大概的将其画下,但是这也是无法将其完全记录下的。
这是如此美好的画面,而我缺只担心你会不会感冒。你我可都不是什么体质很好都人。
我想我是爱你的。爱这个字,比喜欢这个词似乎要沉重的多,但这仅仅就是一个字。
如果你听了会感到高兴,那我就说给你听。
现在,我去掉那个“想”字,因为这个字充满了不确定性。
      我确定我是爱你的。
      我已经无法再动笔写下去了,我是不擅长用文字来表达情感的人。我更倾向于画一幅画让你去慢慢领悟我的情感。
领悟,这个词用的可真糟糕。
      就这样了吧,这封信是不会寄出的。在几分钟后,它就会被我丢进垃圾堆,和我那些画毁了的废稿一起。
      因为你不需要这封信。
      我们是互相理解着的,你懂我的心情。
      你知道的,我是爱你的。
      我知道的,你是爱我的。
      我们心意互通,这一切就足够了。
      这封信会是一个败笔吗?不会,因为它不会寄出。
      比起用文字,用语言来的更直接。比起收到来信,听我亲口诉说,会让你更开心。你不需要这封信,因为我会直接告诉你。
      就在明天下午。
      你坐在钢琴旁弹奏《卡农》,我在一旁画着你的肖像画。
      在你弹完后,我会走上前,轻声告诉你。
      “音乐,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3)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