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性学·人设

塞厄爱维·霍普

身高:172cm

外表是24岁的青年,左眼眼角有一颗痣。金发蓝眼,短发。左右耳都打了耳洞但一般不戴耳钉(记不得戴)。体重偏轻,看上去有些瘦弱,但其实很健康。生活习惯很好。

不太自信。心思细腻,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但没有明显的表现出来。不擅于拒绝别人的请求。本质上是一个乐观的人。虽然被不少人误解但还是很乐意与别人交往。乐于出席各类社交活动,不过一般不会主动向别人搭话,大多数时候会一个人呆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别向他搭话会积极认真的回复。

有一幅适合唱歌的好嗓音,很少在别人面前唱歌(因为害羞),独处且心情好时会哼歌,不小心被人听到会觉得难为情。

有时会过于投入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以致忽视周围的情况。

体能偏差。睡眠质量不太好,多梦,曾试图把梦记下来后来放弃了,偶尔会失眠。

背上有因被烧伤而留下的伤疤。

喜欢猫也被猫喜欢,养了一只跟着他回了家的流浪猫,取名为波丽露。

会拉小提琴和弹钢琴,其中更擅长拉小提琴,钢琴因为许久不弹了生疏了。被弗莱明(生物学)夸过手很好看。

喜欢看喜剧片,喜欢卓别林。

会用自己的身体进行研究。

独居,家中装修是简约风。和摩朗迪(解剖学)住在同一座城市里,和对方关系很好。作为朋友喜欢着摩朗迪。

评论
热度(2)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