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p1p2是前段时间生的两个新儿子
p3p4是觉家孩子的同人,p5是互动,亲妈小窗看过了就不艾特了。

【设定】
Random
男性
23岁
是个很随意,或者说很胡来的人。不在意面子,也可以说他不要脸。
自称武力值不高不会打架只会逃跑。
记性很好,在记仇方面尤其突出。
从小缺爱。
是私生子,原本对父爱抱有憧憬和幻想,他父亲为了保全自己的名誉甚至打算做掉他,幻想破灭了。
为了保全姓命逃亡外国,很小就开始各种滚打摸爬。为了活下去什么都干过。
曾经一手建立了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组织,结果名气刚打出来没多久就因为嫌太麻烦把组织给解散了。过了一段时间的普通人的生活后又嫌太无聊,组建了一个佣兵团满世界乱跑。
因一时兴起在黑市上买下了Port,称对方为宠物。一开始确实是打算当宠物来对待,结果直接把对方当成儿子来养了,还死不承认。
是个儿子控,同样是死不承认,不过没有什么用,周围的人都看出来了。

Port
12岁
男性
编号X-45AZ,自幼被培养成了战争兵器,在八岁那年被决定处理,却不知怎么流到了黑市上,被Random花大价钱买下后取名为Port。
是个非常听话/完全服从命令的孩子。
平时人畜无害。
喜欢吃甜食。
严重缺乏生活常识。

Port对Random是没有感情的。没有好意也没有恶意,没有亲情更没有爱情。
他只是放弃了独立思考,认定Random为主人后听从对方的命令然后执行。
其实对他而已主人是谁都无所谓,现在主人是Random,所以他就听Random的话。
他现在是为了Random而活着的。【如果Random要他去死他立马就能去死的,不过Random不会这么干。
“不这样的话,我就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而活的了。”
这孩子是战争兵器,也是人,不是没有感情,只是感情早就被尘封了。在和Random一起生活的日子里他在一点点慢慢找回自己的感情。
他在慢慢变回人。

“你不需要思考,你只需服从命令。”
“你不需要感情。”
“执行命令,这就是你存在的意义。”
『没有人会证明它活过。
没有人会记得它。
它是编号为X-45AZ的战争兵器。』

“给我闭嘴。”
“那个孩子已经……不,是早就不能舍弃了。”
“那个孩子,是我的亲人。”
“我不可替代的、不可或缺的亲人。”
“他是名为Port的人。”
Random这么说着。

评论(4)
热度(20)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