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人设.动物学

奥利弗·特纳
身高:178cm
外表是28岁的青年男性,有着一头棕色的卷发,在阳光下看上去略微像金色。早上起床的时候头发会乱成鸟窝。虹膜为琥珀色。大多数时间里穿运动服,偏爱连帽衫。有一颗小虎牙。是个看上去干净清爽的人。
时常会显得孩子气,人送外号“三岁半”,不过没有人会当着他的面这样叫他。经常让格维塔(植物学)感到头疼。格维塔在看向他时总会流露出母亲般慈爱的目光。
喜欢做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热衷于各类体育运动。尤其喜欢跑步。
如果你看见了一个在雨里奔跑、踩水玩的大龄儿童,说不定就是他。
是个活泼乐观的人,没什么心机,不擅长说谎,但并不是单纯好骗的人——虽然看上去是。不记仇。擅于调动氛围,能在不自觉的情况下让周围的气氛活跃起来。总之,只要有他在就不会无聊。
说的好听叫精力充沛,说的苛刻点叫精力过剩。
与摩朗迪(解剖学)不太合得来,不过两人都不讨厌对方。
将迈丘白欧罗(微生物学)当做弟弟看待,然而大多数时候都没有一个哥哥的样子,甚至会和对方抢糖吃。
会打架子鼓,虽然敲的不错,但总被说是在“制造噪音”。
直觉惊人的准确。
关键时刻意外的非常靠谱。
动物和小孩子都和他很亲近,他本人也比较喜欢小孩。
独居在城市中心的一套公寓里。

评论(1)
热度(6)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