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人设·热学

姓名:温姆德·罗斯威尔

身高:182cm

外表年龄为24岁,琥珀色虹膜,金发。头发略过耳际,有些时候会留的更长,但一般不会过肩。发丝柔顺,摸上去很舒服。皮肤比一般人要更白一点,但不是病态的白。喜欢穿休闲宽松的衣服,不喜欢紧身衣。

是个温和的人,脾气很好,似乎从来都不会生气,但其实有底线,一旦生气了就相当可怕。好说话,对别人的请求一般不会拒绝——即使对方的请求有点过分,因而给一些人留下了好欺负的印象。

人缘不错,异性缘相当好。对人很温柔,懂女性的心理,在和女性相处时也能很好的把关系控制在“朋友”的范围内。

很爱惜自己的物品。

爱笑。

比起聊天更擅长倾听。

厨艺高超。擅长手工活,做过不少小饰品、小挂件等手工艺品。

是个机械迷。对各种经手的机器常有一种想要拆开来看看的冲动。其家中的各种器械大多都被拆过,偶尔也会有拆开了结果拼(组装)不回去了,直接报废的情况发生。

美术功底不错,会把自己想到的各种设计画出来,但是几乎不会拿给别人看。

没什么音乐细胞,对乐器苦手,也不擅长打电游。

并不意外的不喜欢歌剧。喜欢看电影,没有在看电影时吃东西的习惯。

体能不错,但不算太突出。算是热爱运动,但不喜欢剧烈运动,比较常进行的运动是慢跑,比起慢跑更喜欢散步。

目前和梅凯妮柯斯(力学)同居,两人是恋人关系。

评论
热度(11)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