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理归于圆环。”

您好,我是海晴空
头像是半纹老师画的Greg和Wirt
CP是阿作

OC厨
主产出原创
科拟已退坑
我永远喜欢mlk

感谢阅读
以上

无题【生神生】

Set the bird's wings with gold and it will never fly again.

“我会束缚住你。”

“这份感情远比黄金沉重。”

“会再也飞不起来。”

……

“神学,我本来就没有翅膀。”

.......

但你确实一直在飞。无拘无束的顺风滑翔,自由自在的乘风翱翔。

风滚草,蒲公英又或者……都只是些顺风而行的家伙。也就是,顺从。

但是你的话。怎么形容,那个词是?

carefree

free and easy

用这份情感束缚住你的我,仅仅是,

carefree。

===============

carefree:无忧无虑的,不负责任的

free and easy:不拘礼数的,自由的

开头的英语出自《飞鸟集》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写的了,估计也不会继续接着写了(瘫

所以就这么发出来了

不要脸

评论(2)
热度(13)
©海晴空Biology | Powered by LOFTER